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09-11点击数:

2018年9月8日下午1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实验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耿世雄、院长赵民胜、副院长刘荣臻、副院长黄勇以及全体硕士生导师,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黄勇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世雄对60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从学习、德智体美劳、自我管理三方面讲述新生应该如何正确的度过研究生三年生活,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院长赵民胜引经据典鼓励同学们扎扎实实从事研究、学会做人、训练做事,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状况,着重强调了哲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两个一级学科的研究方向及我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业有所获。随后导师代表樊跃发老师从建立健全健康人格、培养良好的科研素质两方面来讲如何正确掌握写论文的方法和技巧,樊老师期望同学们要坚定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信心。新生代表李暖心同学从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三方面来规划如何度好研究生生活,使研究生三年成为愿意回顾的三年、浓墨重彩的三年。最后,刘荣臻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导师分配名单。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此次见面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新生见面会有助于马院老师与学生之间加深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秀芬)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0020,电子邮箱:mkszy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