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办公室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11-08点击数:

 为从严从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8日在综合楼507室召开了全体办公室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莉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敏书记对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她表示,各办公室人员要在遵守“统一思想、毫不松懈、咬牙坚持、严防死守”十六字要求的基础上,守纪律,和学生同进退;讲卫生,维护学院良好环境;重程序,高标准落实进校人员审批和“两点一线”出入校园要求。

 李敏书记强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不仅需要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呵护学生身心健康,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学工队伍须在学生核酸检测、公寓网格化管理、身心健康引导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功。

 张莉副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深入开展学生教育等因疫情而未开起的各项学生工作,多形式丰富学生学习生活,让“慢”下来的校园真正“动”起来,让学生们在特殊时期也能把校园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0020,电子邮箱:mkszy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