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云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6-08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调整2020届研究生毕业考核方式,通过开启毕业、学位论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模式,让毕业生吃下“定心丸”。


为保证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工作,在不降低答辩标准和质量的前提下,我院坚持“创新答辩模式、严遵答辩流程”的原则,充分利用企业微信、腾讯会议和ev录屏等信息化手段,制定科学周密的视频答辩实施方案,对视频答辩的政策宣讲、申请流程、软硬件保障、应急保障等环节均作了细致安排,确保不因疫情原因降低学位论文评价标准与答辩环节的程序要求。为保证答辩质量,线上“云答辩”实现了全程录音录像、截屏截图,保证远程视频答辩公开、严正和透明。整个答辩过程以及后续的匿名表决环节,录屏、截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

529日到31日连续三天下午,我院哲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两个学科,六个答辩小组,23名同学通过现场答辩和39名同学采取线上“云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0020,电子邮箱:mkszy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