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辉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我院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庆、院长李建权和部分思政课教师在综合楼507,党总支副书记李敏、团委书记戈化聪、辅导员李贵兰以及全体学生在综合楼16层录播室观看了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过程中,大家热情澎湃,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令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我院教师雷慧俊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理应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学生党员代表李春杨说,“我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关心与期望。身为青年一代,我们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我们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0020,电子邮箱:mkszy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