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1级研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一百年前,中国青年勇于奋斗,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为共青团事业英勇献身。一百年来,中国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身处伟大时代,我团支部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团员积极热议,展开深刻讨论。

团员冯悦谈到:“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团员王怡亮谈到:“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历经了一百年栉风沐雨,中国的青年们终于勇敢地站出来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这一百年里,火红的团旗浸满了无数的鲜血,展示着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宣告着中国革命的胜利,象征着青年一代,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迈向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

团员张海楠谈到:“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经历共青团的洗礼与熏陶,我们要成长为充满理想和活力的青年。在建团100周年纪念日里,我们要时刻谨记五四运动先辈们英勇就义的爱国行径,在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同时,我们都要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为祖国的繁荣建设添砖加瓦”。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团支部团员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中国共青团庆生,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我团支部团员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讲的“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广大团员严格遵守团章,有理想、有使命、有自信,夯实基础,茁壮成长,要努力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坚持不懈奋斗,彰显青年团员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0020,电子邮箱:mkszy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