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开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02-23点击数:

2023年1月19日上午9:00,学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方式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孔明安老师为我院教师进行辅导。会议由骆婷副院长主持,学院2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依次从选题、文献梳理、研究内容(对象与框架、方法与思路)等方面进行逐一陈述。孔教授依据教师的开题报告给出了细致点评及修改建议。孔教授指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应服务国家或是学科需求、坚持科学态度与内容创新,符合学术规范。

最后,骆婷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孔教授具体且专业的辅导为教师们撰写高质量申报书提供了新思路,为我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带来了新的助推力。同时,骆婷副院长鼓励我院教师要做到精心谋划、认真准备、仔细论证,争取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0020,电子邮箱:mkszyxy@tyust.edu.cn